vixen

嗷!!!

seconds:

via:uncensoredsideblog

没看到有人转我发一个好了,大概翻了一下(视频地址


*seb和我同时加入了这部电影,我们一起拍摄了美国队长1

*我们都对这部电影充满热情充满干劲儿

*我是说,我希望你们都能认识seb,他是这个世界上最甜蜜的人!一个非常亲切,非常乐观积极的人

*在电影拍摄过程中,有时真的会变得非常乏味又疲惫,这时候能看到一张笑脸(seb)总是让人很开心。他真的非常亲切。

*在第一部中你们俩是好朋友,而在这一部中明显成为了敌人,这对seb的影响大吗,他是否沉浸在角色中了?

*我想说,不,在片场他完全没有像个杀手一样走来走去!

*相反的,seb根本连一只苍蝇都不会杀!

*他真的是一个非常亲切的人,和他在一起工作很开心。

*转头就能看到他在自己身边真的很棒,对于seb的nice我怎么说都说不完。


评论

热度(252)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