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xen

真的是好!

狐狸卖萌打滚:

剪得好棒>/////<


斯迪奥夫曼斯基:

美国队长 盾冬(Steve x Bucky)严格意义上已经是CE和384角色RPS混剪(Evanstan)现代AU,..最初只是总裁情人AU衍生(然后暴走了)...改编借鉴自歌曲原MV,截取姆爷与蕾哈娜的演唱部分…就把这当作由CE和384主演的姆爷的《Love the way you lie》的MV(伪),有关两位恋人--- Steve与Bucky间相互伤害却无法分离的故事

…完全是执念…真的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想有一天用姆神这首歌来剪

完·全·是·执·念(三个男神一起出现了(马丹再也不熬夜通宵剪了(大脸摔在电脑上(到今天已经不能分辨歌曲速度正不正常了(好困(可乐!!给我可乐!!!!(卧槽看到微博有GN说我是不是暴走了(怎么能这么懂我!!!!!!

(这次真的剪得想死的心都有了....虽然经历过frostcup的磨练(给了我一双寻找奸情的眼睛睛睛睛---)拉郎并不是多困难....但是将近4分30真的有点.....力不从心(超想死(为了Evanstan为了盾冬为了姆神!!!!!!!德玛西亚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个鬼啊

歌曲本身MV就非常喜欢,在两位演唱者和主角间的切换的画面流畅得要哭出来,并且把歌曲试图传达的情感表现的淋淋尽致…...虽然现实中这种相处模式的恋人真的很要命但是.....就是很吸引人这种题材。Demo系列短篇里有一篇就是一对恋人明明在一起就会产生争执打的头破血流,但就是无法分开。当年那张大图印象深刻:主角被恋人从背后抱住满身血躺在地上,比起保护更像是阻止离开,大声怒斥人们走开。还有就是结尾主角呼唤恋人的名字,恋人问他什么事,主角微笑着说没事。配合结尾语:

“随着我们在一起时的痛楚越来越剧烈,与彼此分离时的痛楚也越来越难于忍受。就是这样 我们找到了对方。

我们吵架,狠狠地,有时。

然后我们复合。”

.............................感觉这段完全和Love the way you lie的主题吻合。

总而言之就是不断作死不断伤害对方,但是就是无法分开。最喜欢还是Love the way you lie part2部分的那句 

“穷途末路上只有我们两个变态,但我们将永远相伴”


评论

热度(551)

  1. 共1人收藏了此视频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