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xen

盾冬双水仙四皮穿越无趣段子

哐嘡!嗷!!
美队和冬兵重重的落在一条阴暗小巷子里。很眼熟的,布鲁克林的小巷子。
美队来不及打量环境先忙着扶起冬兵,拨开打翻在他身上的菜皮果壳。
“吧唧你没事吧?”
冬兵活动了一下金属手臂,看了眼美队表示自己一切正常,然后把视线移到了美队脚下。
美国队长的一只脚正踩在路人甲的脊椎上。
“原来是你在惨叫啊……”美队还没来得及道歉,手臂被冬兵一把攥住。顺着冬兵的眼神望过去,五米外站着个小个子。
“斯……史蒂夫…………”
这是回到三十年代布鲁克林了。

让史蒂夫接受穿越并不难,毕竟他一直是科幻爱好者。比较困难的是说服他,我就是八十年后的你啊虽然我一点不瘦弱浑身肌肉还穿了马戏团风的制服。
史蒂夫睁大眼睛抚摸美队的胸肌和手臂。“wow……你真的没骗我吗?你怎么可能是未来的我……”
美队眨眨眼,狡黠一笑,“这个就不剧透了伙计。”
史蒂夫点点头表示接受了这个说法,然后把视线移到了一边一言不发冷脸看着他们的穿了一身冷酷炫黑衣的冬兵。呃……不去算那个黑色口罩的话,这位浑身散发着“挡我者死”的肃杀气场。而且他的左手……银色的金属?手套?
“那么这位是……”
“他是我的搭档,你可以叫他冬兵。”
“哦……”史蒂夫还没来得及跟酷酷的冬兵先生打招呼,耳边传来震天响的脚步声,然后自己被拉进了某个熟悉的臂弯里。
“你没事吧史蒂夫?又被谁欺负了吗?对不起我来晚了!”
冲过来的是个穿着西装三件套梳个油光锃亮大背头的年轻少爷。
“吧唧?”美队又露出他的太阳好大脸。突然见到少年模样的友人对他冲击不小。
“你是谁?”
“你特么就是吧唧……”
两张相似的脸说出不同的话。

史蒂夫花了五分钟给后来的吧唧做了前情回顾。吧唧比他接受得慢一点。
“所以这个金发肌肉男是你八十年后的样子?”视线落在美队的d cup上,又回到史蒂夫纸片一样的胸膛。
“而这个……哥特画风的哥们是八十年后的我???”还留着娘娘腔的长发。这句他没敢说出口。
“对。”
“等等,为什么是八十年?他们也就二十五六的样子?我俩变成吸血鬼了吗?”
史蒂夫耸肩,“简单点说就是我俩在冰窖里睡了七十年,直接睡过了二十世纪进入了二十一世纪。”
“哦~双双殉情?”一句话惹来三个人的白眼。美队的嘴角微不可见的抽搐了一下,
“不,是分开睡的。”
“吧唧,你不觉得这么吐槽自己很诡异吗?”小N 圈的史蒂夫也表示严正谴责。
“就是。”另一个吧唧说。

评论(1)

热度(1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